【傘修】星璃

米拉雪:

*我的注意符號不見了


*這是一個小伙伴提供的梗(X  @星璃 


*我的固定格式不見了so sad


*系統提示,傘哥沒有復活


*以上OK?走起>>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葉修曾經用星光來形容蘇沐秋。


微弱卻堅定的光,永不熄滅的希望。


他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太矯情,他沒讀過多少書,可他打從心裡認為,蘇沐秋就是一道光,照亮他前行的路。葉修可以自己走,所以他不埋怨被拋下,葉修很強,所以他不會因為一些不可能的如果,去傷心遺憾,但是葉修也是人,他也會迷失,天知道當他走出嘉世的門,走在飄雪中時,他比誰都徬徨。


甚麼都沒了呢。


怎們辦呢。


不知道呢。




"不過是從頭再來罷了。"




於是他想到那個人這樣說過。在一切努力都付諸流水之後,那傢伙居然就這樣淡淡的說,"只是從頭再來。",是阿,還沒結束呢,於是葉修循著那道光,重新找到了方向。他真的從頭再來了一遍。




蘇沐橙的雙眼像琉璃,淺淺的,琥珀般的色澤,跟她哥哥一樣,笑著時,溫柔又不失鋒芒。閃耀著星光的琉璃之瞳,就是這樣一雙眼,照進了葉修視野,照亮了葉修心田,讓他花一輩子去用力想念。




所以他一直很期望能和蘇沐秋一起去看星星,他想看看,那雙會發光的眼裡倘若盛滿星光,會是何等美麗?


然而這種機會,再也不會有了。






願你的榮耀永不散場,


蘇沐秋永遠活在葉修的榮耀裡。

评论
热度(23)
© 行李 | Powered by LOFTER